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  • 70245 台南市南區西門路一段621號
  • +886 6 2212812
  • eml8922@gmail.com

經營理念

如是資訊始終秉持著專業、熱誠、服務三大理念,客戶至上為企業之宗旨與目標。

專業

『專業』是如是資訊在技術上的堅持,以巿場上最受認同的網路開發技術 Java/ASP/Javascript/PHP 語言為我們的開發與鑽研方向,同時內部以專業而高品質的專案控管,以提供客戶最佳的解決方案,讓企業所建置之系統具有高水平技術,同時能在低成本、低風險下提昇企業經營效率,讓企業在資訊化的過程中邁向成功。

熱誠

『熱誠』是如是資訊對客戶的態度,年輕且充滿活力是我們的表現,我們每位同仁總是抱著一顆熱誠的心對待我們的客戶,因為我們相信只有最熱誠的心,才能換得客戶的永遠支持。

服務

『服務』是如是資訊最終的宗旨,客戶的需求與期望就是我們的目標,為求達到客戶的需求,我們訂定了相關的服務流程,以期呈現給客戶完美而貼心的服務,我們堅信21世紀是一個著重服務的年代, 唯有以服務為企業宗旨才是永續經營的基石。

最後修改日期 2021/3/24 下午 01:55:04